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成功举办新“国九条”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30  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促进新“国九条”在上市公司群体中的贯彻学习,探索以“新国九条”为引领,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我会于4月30日举办了新“国九条”线上专题讲座。辖区176家上市公司500余名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特邀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执行总经理廖小龙进行座谈分享,分别从新国九条为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遵循,严把上市准入凸现拟IPO企业高质量申报的重要意义,严格持续监管鞭策着上市公司不断提升经营质量和投资价值和服务科技企业高水平发展是优化市场资源配置的题中之义四个核心主题进行展开,深入分析解读了新“国九条”的深刻内涵和重点要求。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在安徽证监局指导下,扎实推进新“国九条”贯彻落实,不断提升辖区上市公司对新规的全面了解,助力辖区上市公司做好风险防范、优化内部机制,提升发展质效,促进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Baidu
map